Tuesday, July 12, 2011

心得分享


写完这一篇文章后真的要和这活动"佛光下的脚印"说再见了。虽然活动已经过了三天,我依然还在睡梦中梦见当晚那美好的那一刻,那些回忆就好像是昨天才刚发生过一样。很遗憾的没有第一时间把当晚的感动给写下。今天,思维一直提醒着大脑非把它写完不可。它或许很长、很啰嗦、文字很简单,希望以后的以后,再次看回这篇文章时的我会回想起原来大家给了我那么多的快乐、悲伤与感动。

从何说起呢?啊~就开始写写第一次加入这活动吧!记得第一次会议是在去年的12月多,坐在一旁听着主席说这个那个的,头脑顿时出现很多问号问号。脑海突然浮现两个字"退缩",不知为何又打消了。

在面试时,我居然够力大胆到要进创设组。N天后就收到讯息说我被入取为创设组副组长,如果有更好的人选的话,我很肯定自己不会被入取。我没有小看自己的意思,因为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里。或许是缘分吧!

这是自己在大学第一次参加活动和成为筹委之一,这也会是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活动。不要太意外,因为我只会参加我很感兴趣的活动。从设计标记到舞台背景的过程中难免会遇不上灵感,不然就是设计出来的作品没有想象中的好,偶尔会觉得创设组真的没什么重要。一直到那天,看到舞台的背景时,我很肯定创设组还是很重要的。我一直都在很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有时真的会有心无力的感觉。

或许是上天在可怜我这小孩吧,25和26日那天,我真的被一些的工委和筹委感动了,你们仿佛在我最无助最想放弃那时刻,伸出了援手而且还在我心里写着 <佩芬, 继续加油好吗?&lt;我们在前方等着你, 看到这里你或许会觉得我很白痴,不要紧继续看下去吧!哈哈哈… 谢谢你们原意抽出时间来帮忙彩背景。那片布景真的好大好长,单靠我一个人的力量完成它是不可能的事。很怀念在一起图彩布景和抹地的时刻。很感谢杰铭跑来告诉我,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直接的通知他,那时候的我真的有傻了一眼。还有就是奂玲很爽快的答应会在下星期来帮我完成布景。感恩感恩,还有还有就是姣川都在很积极地帮忙我。这三位都是亮亮的朋友,是不是善良的人身旁也会有很多很多善良的朋友呢~也谢谢明潔和依婉的帮忙。当天的布景会那么的美都是因为大家的用心。真的很谢谢你们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和兴奋。最后要谢谢我的邻居帮了我缝制布景。那块布景真的好像生活的情节,来时是空,或许一人可以运用很长时间来填写涂鸦完成它。为何不换个角度,让更多的人、事与物为你填写涂鸦这块布,你或许会领悟到更多你预想不到的事。

能在这里说说一些犹事吗?有时真的会很气某些人爱理不理的样子,偶尔还会气到在妹妹面前发发扰骚,可是想了想自己受的委屈真的没有比毅杰、国鹏和亮亮来的多。所以一次又一次的在原谅那些让我生气的人。我很想跟你说,那天你发的信息的那一瞬间,我真的有心软了。我没有再生气了,或许创设本来就不适合你、或许你的性格就是这样、或许你是无心的没有动机的、又或许你觉得你实在无法和我沟通等等。这或许是上天在给我的考验吧!不久的将来我将会踏入社会,我相信会比这来的更可怕的。

家豪谢谢你也帮了我很多很多,从买布、上色和挂布景。记得星期五那天,你问我完成布景的感想是什么?那时我没回答你,你现在因该也懂了吧!那天其中一个工委居然问我为何要买红色的布来当树叶,那时真的回答不出。没看过释迦院的舞台就单靠这一点点的运气,买了一块黑一块红布当叶子,幸好当天的叶子能和布景能带出感觉来。呵呵呵~也谢谢政树帮我买漆和搬东西,不好意思每次都在笑你扮演仰慕者时。还有是诒盛、妍荧、晓雯、素琴都会主动的跑来问我有什么他们可以帮到我的。那天从早上10点一直忙到6点的我,全身汗流浃背,听到你们一声的问候和帮忙,让我知道累也是值得的。谢谢你们^^ 很高心听到晓雯对我说说她参加那么多活动,这次是最开心和学习最多的一次。

还有一班的演员们~善对、淑芯、瑞琴、紫芳、巧莉、婉仪、诗敏、charlene等等,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排练那几个星期,那天我们都演的好棒~ 谢谢你们。一些复杂的事都在那时不断重演,可是还是要谢谢萱文从东禅寺载来回的三好娃娃等。还有翠婷,以前你给我的印象是个乖乖的女孩和带点傻里傻气的样子,不过现在我看到你的成长了,做起事变的积极得多还有一点就是你变瘦了噢。我妹,她做起事来就是那么的直接,有些演员还跑来跟我说她好凶。大家或许不太了解她,她有时也是需要被爱护的孩子。她也和我一样不是那种善于表达情感的人。用心听、用心看,你会发觉不一样的我们。三妹嘛!她最近都比较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想了,很高心我们三姐妹能站在同一个舞台演出。Yeah!

亮亮,每次看到你总觉得你好可怜,忙东忙西、跑上跑下,为的也是希望这项活动能顺利的举行。活动完毕了,好好休息吧~ B计划还需要你。认识Jason到现在,虽然累和忙写满在他脑海里,可是他都会带着他最灿烂的笑容来为你做事和说话。佩服佩服!这一点我办不到。&gt;.&lt; 毅杰,谢谢你主办这项活动。我真的很崇拜你尤其是在佛法上。这活动可能让你又爱又恨,在最后一刻当你看到大家在舞台上露出他们的喜悦时,我能体会到你一定觉得这几个月来辛苦是值得的。还有那天你可能看到我做的很累了,你便喊道:“佩芬,你可以吗?”。 在记忆里,当时的我好像没回应你,不过很谢谢你的关心我都收到,只是那时我一直在忙着做东西,真的不好意思。毅杰,好好休息吧!

俪燕,谢谢你一直在课业上帮了我很多很多。虽然近期上课一直在钓鱼,可是你都在处处的包容我。上星期五真的很对不起,我语气好像大声了点,那时因为我很忙心很乱。很开心我们一起读书、吃饭的日子,想对你说有你的陪伴真的很好很好。感恩~ 爸爸妈妈也是很谢谢你们。

最后想说的是参加这活动后,生活变的充实的多,人际关系也扩大了。虽然课业、活动和考试匆着我而来,不过忙中有累,忙中有乐。正当大家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了,很快的又各分西东,想到这就会伤心起来。缘聚缘散,用心过后就随缘吧!在这班筹委和工委中,每个人必定会领悟到不同的事和不一样的感动,但能确定的是活动圆满结束的美好一刻都会永远留在你、我和他她心中。这一次,又在我的人生中添多了一个美好回忆。我感恩与珍惜! ^^

谢谢你用心的看完这篇文章。

*** 人生就像在爬山一样,想到达山峰上欣赏着最美的日落,虽然它很短暂但却让人特别想去珍惜。放空时会不经意地回想起那时攀爬山时自己走过多少艰辛路、偶尔遇见知心朋友还是只有过客,都要用心去体会。该下山时就让它去吧,那些走过的足印都会留在他、她的心里,会被回忆而珍惜!前方还有更多的高山要我们在那儿一一留下足印。佩芬,继续加油吧!朋友,你也要一起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