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爸爸~ 我爱你

N年前晚上, 雨下的特别大。坐着一辆摩多车的小孩正紧紧地抱着一个男人的背往返回家的路。路旁都聚集了雨水, 来回的车子一个不小心的把乌黑的雨水喷洒在一位生病的小女孩身上和一位斯斯文文的男子身上。这位男子刚从工作岗位回家, 没吃饱还带着一身汗水的身子, 急忙的就带着小女孩去诊疗所看病。那一刻, 小女生很清楚的记得那男生的背是很温暖的。

后来的后来, 妈咪和爸爸为了一家五口, 从早做到晚。三个小瓜已进入梦乡正是他们要睡觉的时候。一大早起身可以看见, 他们已开始在家中和外头默默地为这家打凭着。那时的我们真的没有像现在的孩子好命, 以前妈咪会用尿布帮我们包扎。N年前的夜晚, 在梦里惊醒过来, 才感觉到尿布湿湿的, 原来我撒尿了。突然看见一个大男人身影走来正在为我更换新的尿布。之后, 我就入睡了。

那位男子就是我爸爸咯...小时候, 和爸爸一起玩耍的时刻是最快乐不过了, 还有很多很多的。就是想把这一些小小的举动给记录下来, 时间越长头脑累积的事情就越多, 深怕某天这些感动的事情会逐渐的变模糊。就这样写下这篇文章起来。

这首歌重复了好多回, 这是献给全天下的父母和送给身为子女的我们...

(记得我爱你-曾国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3qlZ9-0mw

记得你不善言辞的给我许多鼓励~ 记得我总是发了不该发的牛脾气~ 记得我看着你的背影偷偷说感激~ 记得你总是为了小小事情而担心~ 今天我要珍惜 明天还要继续~ 若有天你开始模糊了记忆~ 你只要记得 记得 我爱你

爸爸, 父亲节快乐~记得我爱你噢 ❤ 妈咪, 我也爱你哦 ❤




2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感动呢,天下的父母都好伟大 <3

peifen said...

yiting~ 真的, 天下的父母都是伟大的。like like like ur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