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林家的小孩



  
我想再过一两个星期, 林家的小孩就能大摇大摆在我们面前展现他那走路的之态了。就是喜欢看见他的笑容、哭闹、撒娇、调皮, 傻傻的睡着, 那是多么的纯真啊!那时的我是发自内心的微笑着。有时还会在想着, 等他能说能写时, 我一定要教他这个那个的。很白痴对不对? 哈哈哈, 可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他教会我的事比我教会他的事还多耶!弘煜小宝宝, 你就快快乐乐地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吧!

不知为何, 今天的天气和歌曲却让我有点感伤耶~ 我到底怎么了? 哎呀!又掀开厨的最后一排抽屉找着那时小时候的回忆。很多事情都隐隐约约地记起一些些, 可是又不太记得似的。现在的你试试唱回那些儿歌吧~ 我想你应该用手指都能数得到是吗? 快快去和你的哥哥、姐姐、弟弟或妹妹再一次高歌的唱回儿歌和一起回忆你们小时的情景吧!真的很棒, 我没骗你~ 聊起时可能还会不停地狂笑对方的傻呢!也因此让你更珍惜对方的好与不好。想起那时的自己, 是多么希望能快快的长大。年纪增大后却发现, 原来要坚强的面对复杂的事真的好多好多。>.<

今天看见一位叔叔很用心和小心翼翼地正在开着摩多,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前面坐着的是他的女儿。这一幕, 我又开始思考着, 小孩从出生到有能力养活自己时, 父母都能用他们的真心对待小孩。长大了的小孩, 为什么就不能用回同样的真心去对待渐渐变老的父母呢? 我会不会也因为环境的改变, 也变得像那些无情的大人一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