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停、看、听


幸好那天的红灯没转的那么快
让我有机会在这冬至佳节停下脚步
发现原来我是时候要充电充电了
当天看到大家都带着满满的笑容离开
自己也是处在兴奋到极点的状态里
再次听见内心失去已久的那股真诚的声音
当晚非常难忘
谢谢佛友们



12月将接近尾声了 
想起四年前看过这样的一部电影
小孩拿着叮咚球摇着摇着
嘴里说着他依然相信 believe 圣诞老人的存在
现在的我能在这圣诞节许个愿吗?
我希望每个善良的人心愿都能实现
允许我在这绵绵细雨的平安夜里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朋友,圣诞节快乐
晚安


2 comments:

huikee!!! said...

Merry Xmas PeiFen :D

peifen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Huik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