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想念小弘煜

开始想念小弘煜了 。怎么办才好呢?这小瓜总是让人又爱又恨。
每次去到大舅家, 阿姨家, 姑姑家都好。大人与小孩总是你抱抱一下, 我抱抱一下。
所以有一天的炎热下午加上我的精神很差, 他一直吵着我抱他, 气的我直喊投降。
叫我每天看着这小瓜还要抱来抱去走来走去, 那可真不行啊! 我岂不是什么事情都不必做了吗?
我妈咪说我们以前小的时候可没一直要大人抱着。oHNo!!!
大约3个月多的时候, 当小冬瓜来我家时, 我总会照顾他和泡牛奶给他喝。就这样我就被成为第二
个奶妈了。@@
星期三快快到来吧...我好想看看弘煜哦 ='(
给你们看看弘煜刚出世到现在的可爱模样吧~ 照片全来自我妹:

刚出世的小弘煜, 又红又大, 应该是小舅母吃的太补了。

即将满月的小瓜


长颈鹿你乖乖啊~下次我再来看你 ^^

又哭又笑


好奇的弘煜和青蛙

现在才8个月大的弘煜可爱吧~ 他不是在跳床而是在翻滚。

看了这些照片, 是不是觉得这小瓜很讨人喜欢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