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表哥的大日子 2-4-2011

今天回来这里凑凑热闹了。前阵子真的忙得不可开交, 连续一大堆的琐碎事冲着来如忙着考试啦, 回去金马杨扫墓啦还有表哥的婚礼咯。虽然我只是扮演小卡的角色, 但足以忙到很累哦。>____< 幸好这星期是学校假期。phewww

先祝福表哥和表嫂百年好合+ 幸福+ 早生贵子 ^^ 4月1日下午, 我, 妹, 小舅母和弟去了大舅家一趟帮忙吹气球和布置一下好让能增加更多结婚气氛。不要小看这几粒的气球, 它把全部人弄得好累 ——吹要力气, 挂上去还得用尽力气更何况天气又热的要命, 还有我们的手弄得又红又肿。不过那一幕有被拍下来是值得的。就这样来到晚上的结婚party, 基于有什么状况我就不说了。

妈咪的好朋友就这样在我们家住了一个晚上, 不知道她还习惯吗? 我妹妹的男朋友就这样成为这次婚礼的摄影师了, 虽然他是读工程系的, 不要小看他哦。张张照片都是会说话似的, 更重要的是看照片的人都会feel到那种感觉。我没骗你, 你去我妹妹的面子书看看就知道啦。还有slide show也一级棒。thumbs up XD

当天早上, 收到两封红包 (一个是敬茶红包, 另一封是冲洗敬茶杯红包)。洗杯都有红包? 告诉你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有给红包的哦。虽然钱不多不过大舅母说讨个吉利一定要的。大约4点多, aunty may也帮我们三姐妹化了淡淡的妆。可怜的aunty腰痛到不行还忙着赶下来参加这次的婚礼, 她还有心到上网找一些吉利话好让可用在敬茶的时候说。aunty may 辛苦了和谢谢啊~ aligato ^^

当天晚上是我人生第一次数一大笔的红包钱, 当时紧张到喘不过气来。就这样忙了两天的婚礼终于过了。一切回复正常, 大家回去工作的工作, 读书的读书去啦! 看看一些照片吧~ all photo credit to chia han ...once again thank you very much =)

天长地久, 心心相印, 百年好合, 永结同心

这就是我们用了一天的下午布置的气球咯...美吗?

新娘的家人- 他们来自Cambodia

成功接走新娘咯~

幸福写在新郎和新娘的脸上❤

表哥的家人 ^^

美吧~超喜欢这张全家福 Family Portrait❤

弘煜可爱到...他在跳床? 不是啦, 他在翻滚啦。

表哥和表嫂❤

这张嘛, 放爽的因为摄影师把我拍到好瘦哦~有爽到一下。哈哈哈哈哈XD

你看弘煜一直在喝汤, 他还没1岁了。zZzzz

弘煜的斯文表哥

我妈咪和她的好朋友 (aunty may)

很好的摄影技术, 新郎和新娘的结婚戒指

http://vimeo.com/21958840 (这是slide show 的l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