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俪燕 -生日快乐, kikky -新婚快乐

Yes yeS yEs!!! 我成功完成两个吊饰咯。哈哈~ 最大的功劳当然是我二妹啦, 是她教我这个傻乎乎的大姐做的。她兴趣这些手工, 我却完全和她相反。哈哈哈哈...不过不过这两个吊饰真的是我用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做的哦。不错吧!Qin, 我爱你!你一定叫我少恶心啦。XD

开学第二个星期, 俪燕告诉我她姐姐将在3月27日结婚。之后, 看了看日历才想起俪燕的生日也落在本月的31日哦。怎么办? 我倒没有绞尽脑子去想因为认识俪燕到现在真的不曾送过她什么礼物。因为从小到大我觉得交朋友是交心咯。所以我很少会去送什么礼物的。

这次仔细的想了想今年是俪燕的21岁生日耶, 身为朋友的因该有所表示表示吧。Aha, 有了~ 就送一些特别的但我还是觉得心意最重要, 希望她和她姐姐会喜欢。

提前给她们的祝福:

俪燕 -生日快乐, 祝福你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和天天都保持好心情。

Kikky- 新婚快乐, 往后的日子一定一定要幸福哦 =)

美吧? 十字架是给俪燕姐姐的, 女子的标志是俪燕的 。

可爱吧~ 是不是要说我很厉害leh? 哈哈哈...这图案是我印下去的啦...keke

HUhu...绿色的信封很配粉红卡吧 ^^

两个可爱的卡和两个精心制作的吊饰... yeah! yeah! 大功告成

粉红信封放着十字架的吊饰, 绿色的信封放了女子标志的吊饰。

猜猜下面的白色信封呢? 那就是放了可爱的卡和里头还写了好多好多自己想给对方的祝福咯。

你猜对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