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最最最倒霉的学校假期

这个星期的学校假期真是糟透了。>.< 从上星期三, 四和六的早上十时至七时开始就没电。政府人员幸好有预先通知, 让我们有心理准备的我的事先做完。原以为过了这三天就可以不用受苦了。哪知星期日一大早起来就没水, 有点无奈, 但是还不断安慰自己迟些水就会来了...等着等着居然等了两天才来水。隔天打开报章才知道原来是两个水管爆裂只幸好不是埋在地底最深爆裂, 不然不知是两天没水, 我看起码要关四五天。用水都得省着用。这是才发现原来我以前用水量蛮多的。现在水也要来个下马威让人类知道它的重要性了。哈哈哈哈哈 XD 没水的日子真的不好受。

新年期间参与了一项讲座由叶剑锋主持,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姐姐在外国居住。政府限制每一户人家洗车时只能用一桶水。听到这儿时心想, 一桶水洗车真么可能。我们马来西亚人民真是太太太幸福了。反而身在福中不知福。

没水又没电加上天气热到, 心情也跟着起浮不定连脸上都长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放假真的没好好地休息到, 整个星期一直在思考佛光下脚印的标志。我真的不想埋怨谁, 可是我真的真的受不了, 全部的概念都是我一个人在做, 组长只照着我的概念去画, 画出来又...haizzZz 是我太挑剔还是? 我也不想一次又一次的打扰他毕竟他还在实习中。可是单靠我的想象和技术真的很有限。

今天终于用了大半天时间画出了标志。可是XxxXX...T____________T 我真的想不出了。他们没看到之前的作品, 这次的真的是好多了。走一步看一步, 真的不想再去想了。开学离假期只剩五天, 怎么办?什么东西都还没出, 想到就想叹气......HAIZzzzzZ 又来了一个坏消息说水管可能再次爆裂,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没有水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