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YEs~ 终于如我所愿


开学的前一天晚上就生病了。zZZzzz
可能是在家里待了一个星期没出去透透气的关系吧!
OhYEs~ 今天上完marketing的课后, 妹妹说要去大众书籍买几米的书...(可是她没买)
我就这样答应她了
每次来到大众书籍, 心里便想着如果可以挑很多很多的书又不必付钱那该有多好啊~
佩芬你也太天真了吧!T________T 想又不用付钱的对不对? 哈哈哈哈
以前总会在报章的副刊上看到作者介绍很多好书的一部分内容, 看了后就会把好的给收藏起来。
所以就累积越来越多, 还被妈咪唠叨了好几次。
现在吗? 哈哈哈哈...心就会痒痒的想跑去书籍把它给买下。
可是我总不能喜欢就买啊!我可没那么多钱。你肯定会问跟爸妈拿不就好了?
少来, 我不想增加他们的负担。
幸好我有新年的红包钱可以用+ 有姐妹真好她买一本我一本share share看...
一来省钱二来又可多看一本书来增广见闻...真是一举两得...太棒了~
还有还有一定要是大众书籍的会员, 回扣很高。
哈哈我们真的够力用了弟弟的名字去申请会员卡, 这样比较划算2年-RM10
更厉害的是-----今天也算是有史以来买到最多书, 回扣最多和买到超出一百令吉多一点点。
我妹和我各自 promise 了自己今年不能再买了...要休息了。大出血哦~ahAHah
所以现在我们家有好几本勉励书(修养书)...
这次我就来买点不同的
就在3月14日报章介绍李心洁的新书- <在我说愿意之前> 
报导介绍一些些的内容, 看了后真的有打动到我心呢。
就这样我答应自己一定要把它给买下。
虽然是贵了点但好书吗~值得值得
YEs~今天终于如我所愿...^^

佩芩摄影~她的灵感

等五月我学校放假了才在这里分享分享这本书的内容吧~hehe

No comments: